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文昌园区 排洪工程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2-10-06 16:09:58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邵建来 通讯员 胡鹏飞) 10月6日上午,在县重点项目文昌生态工业园区的配套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机器轰鸣,工程车来来往往,大型塔吊机不停张开长臂在施工,项目工程管理员正在仔细测量检查……

  据了解,文昌工业园区给排水工程和排洪渠工程是园区重点配套工程。7月份,浙江省地质勘查局下属的国属一级企业浙江省隧道工程公司中标承建,

  正在施工的文昌工业园区排洪渠工程总投资7389余万元,主要作用为排泄上游河道来水及防洪防汛,保护园区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排洪渠工程级别为4级,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分布于园区内浪苑口、大柘坞2个区块,紧邻05省道,总长约5558米,其中浪苑口排洪渠长2284.26米,大柘坞排洪渠长3273.8米,主要采用明渠、暗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施工。

  目前,施工人员正着力克服软基、硬基、软硬基、浅层、深层、水下等多种地质条件的挑战。由于现在正值修建水利设施的黄金时期,为确保整个工程顺利完工,国庆期间,施工人员放弃休假,抓紧施工。根据县里相关文件要求,今年该园区要完成排洪渠建设3000米,目前已完成下达任务的50%左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郭楠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