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千岛湖农产品国庆进京又披金
发布时间:2012-10-05 09:04:03
千岛湖农产品国庆进京又披金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程就   通讯员   杨冰)国庆期间,我县组织了杭州千岛湖山之子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农业龙头企业,赴北京参加杭州(北京)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五家企业都带去了千岛湖代表性的品牌农产品,如乡村地瓜干、山核桃、天坪石笋干、休闲鱼干等。

  此次推介会由杭州市政府与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在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期间举行,旨在推动两地名优特农产品的资源对接与信息互动,让北京市民更多地认识杭产农产品特色,推动杭产农产品挺进北方农副食品市场。

  推介会期间,“山之子”公司分别与“北京银都世嘉”、“北京新合作广盛园华夏特产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贸易洽谈,签订了山核桃、乡村地瓜干等销售合同数百万元。

  另悉,在参展期间,农业部举办的首届中国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也在北京农展馆举行。大赛从2012年5月启动,8月底评选结束。组织方对已在市场上流通使用的农产品包装进行评比,通过包装物图像采集和包装实物征集的方式,共采集到全国31个省市区的近2万多个样品,并从中筛选出1532件参赛作品,通过初审和终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70件,其中一等奖17件、二等奖58件、三等奖96件、优秀奖199件。

  我县有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参加了本次大赛,杭州千岛湖山之子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两件乡村地瓜干包装获得了一等奖,一件葛粉包装获得二等奖,杭州千岛淳瑶实业有限公司的山核桃、山核桃油、石笋干三件包装分别获得三等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