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六家餐饮企业参加健康菜肴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2-10-13 08:23:51
六家餐饮企业参加健康菜肴设计大赛

    本网讯   (通讯员   何樟勇)日前,“2012杭州百家食谱健康菜肴设计大赛决赛暨展示”在杭州举行。我县鱼味馆、外高桥大酒店、开元度假村、开元龙庭大酒店、千岛湖大厦、松城饭店等六家企业的19道菜肴参加了决赛。

  本次比赛由杭州市贸易局主办,包括我县餐饮协会在内的多家市、县餐饮协会承办。来自杭州市区、淳安、萧山、桐庐等地的近百家餐饮企业约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健康美味同行、花样看我更新”为主题,是一次冷菜和创新菜为主的大比拼、大展示。活动自今年4月发动以来,吸引了百余家企业积极参与,分别在淳安、拱墅、建德等地举办了多场初赛,最后选取了近200道菜肴参加本次决赛暨展示。除了向来在比赛中表现抢眼的知名餐厅外,我县鱼味馆的砂锅鱼头、灵隐味庄的江南三碟、新庭记的酿烧鱿鱼、吴山酩楼的老醋凤爪,新白鹿的清炖牛肉等都各具特色,让评委们夸赞不已。

  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企业菜品创新的积极性,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美食的需求。 
 

编辑:王建才 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