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工业看台 > 来料加工
全县来料加工群英会爱心无限
发布时间:2012-10-16 08:09:27
全县来料加工群英会爱心无限

    本网讯   (通讯员   唐礼兰)近日,县妇联组织全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全体理事会员、妇女干部共240余人举行会议,共谋来料加工业发展大计。

  会上通报表彰了关爱留守儿童“四亲活动”的爱心爸爸妈妈,还向全体会员发出的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呼吁大家立即行动起来,积极争当“爱心爸爸妈妈”,积极争当留守儿童教育宣传员,积极争当留守儿童代理家长,积极争当来料加工发展引路人,为关爱留守儿童奉献爱心,为“亲情返航?家庭创富”活动尽一份责任。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现场爱心捐赠活动,244名与会者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你一千,我一百……共捐得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款56533元。这些爱心捐款,将分别用于购买爱心书籍、体育器材、益智玩具等物品,全部援助我县农村留守儿童俱乐部建设。届时协会将会同县妇联一起把这些爱心捐赠物资,分送到全县37个留守儿童俱乐部,使捐赠的每笔善款都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

  我县的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是杭州地区成立时间最早、参与人数最多的来料加工协会,是推动我县来料加工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帮助妇女就业增收、促进来料加工发展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过去几年中,协会围绕党政大局,在经济建设中创造了新业绩;强化社会责任,在社会建设中展现新风采;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中迈上新台阶,被全国妇联授于“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得到了社会的赞誉。

编辑:王建才 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