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青溪新城抓党建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2-11-04 09:38:21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邵建来 通讯员 胡爱君) “这两年,我们党支部两次建议公司并参与十余次技改公关,技改后员工劳动强度下降18.5%,产量提升近3.6%,每月为公司节省成本5万余元,员工收入大幅提高。现在党支部在公司很有号召力,有12人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说起党支部的作用,杭州千岛湖啤酒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名传深有感触。

  目前,青溪新城(开发区)共有非公企业186家,其中,规模企业51家,单独组建党支部非公有企业23家,成立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3个,实现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全覆盖。

  青溪新城管委会以“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活动为载体,通过覆盖、规范、保障等三个方面为抓手落实党建工作,及时成立了青溪新城(开发区)两新工委,出台关于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考核奖励制度;对各非公企业党员活动场所进行1000―3000元的资金补助,严格落实县非公党建10项制度,建立青溪新城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形成合力抓好抓实非公党建工作。

  同时,青溪新城管委会努力夯实基础,制订专门的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方案,以“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干部为班底,通过部门(单位)抽调精干力量作为驻企党建指导员进行理论知识、业务指导等上岗培训,锻造出一批思想作风硬、业务素质强的优秀党员工作者,受到了企业的欢迎、职工的拥护。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