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杭州市服务业工作先进奖花落淳安
发布时间:2012-11-02 07:56:55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莹) 日前,我县荣获杭州市服务业工作先进奖。

  2011年,全县完成服务业增加值55.07亿元,同比增长12.6%,高于全县GDP增幅1.6个百分点,位居五县(市)第2位,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总量的39.2%;全县服务业上缴地方税收5.59亿元,同比增长27.4%,占地方财政收入的58.7%;完成服务业投入55.9亿元,同比增长20.6%,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70.2%;引进服务业项目43个,协议资金47.16亿元,到位资金35.3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2%和21.8%,占全县引进资金的65.63%和62.77%。

  此外,我县还制定下发了《淳安县“十二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并编制完成了《淳安县“十二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淳安县“十二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淳安县“十二五”商贸流通发展规划》、《淳安县千岛湖度假区“十二五”发展规划》等各项子规划,全县服务业发展思路更加清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郭楠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