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工业看台 > 来料加工
来料加工经纪人儿童乐园送亲情
发布时间:2012-11-29 07:51:09
来料加工经纪人儿童乐园送亲情

    本网讯(通讯员   唐礼兰   汪霞飞)近日,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向全县留守儿童俱乐部捐赠了1.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协会先后向临岐镇仰韩村、千岛湖镇茂畈村、汾口镇祝家村、梓桐镇双溪村、宋村乡青山口村的留守儿童俱乐部赠送了液晶电视、DVD机、益智光蝶、儿童玩具、体育器材等。当了解到大墅镇桃源凌家村14岁的姜晓东小朋友因患白血病急需帮助时,他们又将协会3000元和经纪人王樟汉个人1000元的爱心捐款,交到了桃源凌家村的村两委干部手中,希望村两委干部尽快转交给姜晓东父母。

    今年来,县妇联通过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这一平台,积极组织广大经纪人参与“家庭返航・亲情创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引导广大经纪人在创业致富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编辑:王建才 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