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工业看台 > 来料加工
汾口镇举办来料加工培训和比赛
发布时间:2012-12-01 08:44:43
汾口镇举办来料加工培训和比赛

 

    本网讯   (记者   洪文玲   通讯员   袁汉鹏)连日来,为期一个多月的汾口镇来料加工服装技能培训和比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此次培训和比赛由汾口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汾口服饰加工产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的技术水平。

    目前,汾口镇来料加工培训项目涉及家纺、珠饰品、方格簇、袜、编织品、套笔等多种行业,是汾口镇农民增收的新岗位、致富的新门路、创业的新途径。据悉,汾口镇将力争今年全年实现来料加工费2500万元,新增经纪人5人,新增来料加工企业2家,巩固和提升来料加工专业村12个,并发动低收入农户200余人从事来料加工。

    图为汾口镇名流服饰公司开展的服饰加工比赛,有58位制衣能手放弃休息参加了比赛。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