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睦州文苑 > 原创佳作 > 散文
绿道骑行
发布时间:2013-11-28 09:29:52

  □焦玉含

  那次从中心湖区的旅游码头至上江浦大桥的骑行,几位朋友都觉受益匪浅。因为在千岛湖绿道体验骑行,让人收入眼底的是自然与人文交相辉映,旅游、文化资源的展现也是那么淋漓尽致。实属绿道之美,美在景观;绿道之靓,靓在文化。

  一路骑行,金黄色的银杏叶,惊艳绝伦。虽已掉落,却浸染着金秋的芬芳,让人品味了收获的喜悦,显得别有一番景致。骑行中,当你眺望远处的湖光山色,那种奇趣盎然、水天共碧和朦胧绰约,完全体现一派精致和谐的景象。尤其在傍晚时分,当落日的余晖照射在路边的草坪时,那种芳草清香和清风徐徐,即便是暗淡了也觉无妨。

  一路骑行,蓝色的天空、苍翠的群山、盈盈的湖水,与四色骑行车道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人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可得到休闲和观光。

  一路骑行,让我们轻松驾驭波形和测速各种路面,享受着沿途驿站的细致服务,感受着自然与人文所带来的生命之旅。

  在千岛湖绿道骑行,处处充满悠闲的氛围。不管是骑行者、散步者还是垂钓者,他们都能感受着原汁原味的生态景观,感受着慢节奏的生活气息,同时也能品味秀丽的湖光山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爱梅 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