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系统停机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4 14:53:53
淳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系统停机公告

    根据淳安县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3年12月31日18:00至2014年1月6日6:00,淳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系统将进行新老系统切换。期间暂停全县劳动就业、社会保险等各项业务办理。具体如下:

    暂停省市一卡通和本县医保刷卡购药、门诊、住院结算、规定病种审批等业务办理和查询(慢性病需长期服药人员,请尽可能在2013年12月31日前把药配足)。

    暂停县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的市民卡“智慧医疗”诊间结算服务。

    暂停期间,参保人到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可个人临时垫付,2014年1月7日以后凭相关票据到淳安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报销。参保人到县内中心卫生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门诊部(医务室)及定点零售药店购药可个人临时垫付,2014年1月7日后持小票到原购药处刷卡退款。转诊治疗的,系统升级后到参保地补办转诊手续。

    企业离退休(退职)人员、精简供养遗属、城镇老年居民生活保障等享受待遇人员养老待遇发放延迟到2014年1月25日前发放。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待遇发放结算延迟到2014年1月20日前发放。

    对由此次系统切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咨询电话:24815888

淳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