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睦州文苑 > 民俗民艺 > 名人荟萃
田七:爱在千岛湖
发布时间:2015-01-22 13:38:32

回归心灵,停下忙碌的脚步;

放飞梦想在湖中央翩翩起舞。

回首岁月,抛下寂寞的痛苦;

放空自己在湖中央寻寻归途。

 

爱在千岛湖,有我的祝福;

湖是岛的家园,常乐知足。

爱在千岛湖,有我的祝福;

岛是湖的港湾,相处和睦。

 

春风梳柳,陶醉在千岛湖;

夏雨润荷,邂逅在千岛湖。

秋霜染菊,荡漾在千岛湖;

冬雪催梅,追逐在千岛湖。

 

当,夜幕降临我释放孤独;

昼夜交替,让我博览群书。

当,晨曦来临我憧憬甘露;

星月交融,让我大展宏图。

 

  田七先生艺术源起

  田七,中国福建建瓯人。画家、诗人、导演、编剧。中国东方国韵文化艺术发展基金发起人。著有长篇小说《蝴蝶是怎样飞回来的》。拍摄公益电影《金瓯》、《宝贝回家》、《东方的微笑》、《灵犬奇缘》等。当代艺术鬼才,师承中华民族,继承传统国学诗词、书法、国画、篆刻、音律、茶道等精髓的基础上,贯穿儒家、佛家、道家思想,苦研思辨、开拓创新。一心钻研国学研究,肩负中华使命,以悬空狂草书法为纽带亲自走访100多国大使馆,在亚洲、欧洲等数十个国家举行艺术作品大展,深得各国领导人喜爱,被誉为“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成功出访亚洲十七国举办“佛缘同心・滴血丹青”慈善佛缘作品亚洲巡回展,作品作为赠予来华访问的各国元首。在世界各地展出,收藏于海内外。

彭立冲金虎赐福之宝

  背景链接

  由中国东方国韵集团出品,东方国影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张纪中总监制,辛建国总制片跨14国拍摄的魔幻动作电影《魔影神笔》(于承惠、计春华、李琦、徐向东、赵炎、席与立主演)主创团队在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艺术鬼才田七总导演的带领下在浙江淳安进行全面展开看景、选景、剧本论证。田七导演抒怀寄情,即兴创作歌曲 《爱在千岛湖》唱响中华。

  浙江千岛湖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凭借秀美的自然风光与优良的生态环境,入选“中国十大生态旅游景区”。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优质水之首。千岛湖景区总面积为982平方公里,其中湖区面积为573平方公里,因湖内拥有星罗棋布的1078个岛屿而得名。杭州千岛湖与加拿大渥太华西南200多公里的金斯顿千岛湖、湖北黄石阳新仙岛湖并称为"世界三大千岛湖"。

  梅峰揽胜、珍珠玉盘、群鱼狂舞、千岛晨曲、迷宫丹秋等千岛湖首十景等景点成功吸引了摄制组的眼球。据悉,《魔影神笔》总导演田七曾多次来到千岛湖,与千岛湖很有渊源,这里的风景激发了田七的诗情画意与创作灵感,留下了不少诗词书画作品。田七导演表示:千岛湖是心灵的绿洲,有回家的感觉,希望通过此次选景,在《魔影神笔》中透过镜头语言将千岛湖精彩呈现,与此之外会创作系列赞美千岛湖风景的歌曲,将千岛湖文化旅游全新的品牌定位,提升千岛湖在国内外的品牌知名度。 
 

天骄君子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爱梅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