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我县去年诞生两户亿元税收企业
发布时间:2015-01-31 08:01:40
我县去年诞生两户亿元税收企业

    本网讯   (通讯员   方新平   詹黎平   夏玉珍)据县国税局透露,2014年我县诞生两户亿元税收企业。农夫山泉(淳安坪山)有限公司和农夫山泉(淳安茶园)有限公司年度累计缴纳入库税款分别达12418万元和10262万元,成为我县仅有的两户超亿元税收大户,填补了我县亿元税收企业的空白。

  同时,我县去年还涌现了9户千万税收企业和一批百万税收企业,如农夫山泉浙江千岛湖有限公司和农夫山泉杭州千岛湖饮用水有限公司分别入库税款6396和4410万元,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缴纳税款7616万元,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缴纳税款3405万元,杭州千岛湖混凝土有限公司年度纳税税收也达1589万元。

  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生态工业及现代服务业,通过招商引资、招商引税,成绩斐然。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