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公安窗口悉心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5-01-29 10:02:39
公安窗口悉心服务企业

    1月26日上午,由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牵头,相关职能窗口协同的一行五名工作人员,他们来到位于杭千高速淳安收费站附近正在装修施工中的淳安县西子三千酒店有限公司所在地开展旅馆业一体化审批联合勘查。这是该公司注册以来公安窗口会同相关部门第二次实地进行的联合勘查指导。

    工作人员在筹建负责人的引导下,穿梭于楼层之间,他们忍受着浓浓的油漆味和飞扬的粉尘,对施工中的楼道、客房、厨房、超市等场所进行认真勘察并根据各自业务管辖职能现场进行指导。

    旅馆业一体化联合勘察是我县行政服务中心推出一项便民服务举措,此举旨在为减轻企业审批中多头奔跑负担,实现高效服务的便民举措。继行政服务中心2014年推出旅馆业等行业许可审批一体化现场勘查便民服务举措以来,公安窗口认真履责,将一体化勘查作为服务企业的一项举措,他们除了第一时间向行政许可相对人提供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程序外,还适时召集相关职能部门抽出时间实地勘查指导,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不足,指导改进,这样不仅能避免企业在施工中因失误造成返工的损失,还为企业减少为应付多头检查指导所化费的精力,真正体现行政许可便民的原则。通讯员郑德生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