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国税快频率分发出口企业退税“红包”
发布时间:2015-02-05 07:55:05
国税快频率分发出口企业退税“红包”

  本网讯   (通讯员  方永贵   钱俊红)截至2月3日,县国税局共办理出口退税1786万元,比去年同期1000万元增长78.6%,33户企业顺利分享退税“红包”,创下同期退税最多,速度最快。

  我县中小出口企业居多,出口额增长16.8%,高于省、市平均水平。临近春节,县国税根据企业支付工资、货款等资金缺口较大,出口企业普遍面临严重的资金压力这一实际情况。一方面根据我县企业实际出口情况,做细计划预测分析,积极向省局争取退税指标,确保退税指标充足。另一方面将原来每月一次的退税调整为每月两次或三次,缩短退税周期,确保退税款能及时到位,最大限度缓解出口企业资金压力。

  同时,县国税进一步完善快速退税机制,实现流程再造,将出口企业的退税认定、申报受理、证明开具等,全部在办税大厅受理,实行“窗口前移”,出口退税流程越来越简单,解决企业在征税、退税部门间“多头跑”、“分别找”的问题,真正做到退税“短频快”。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