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我县国税去年入库税收91271万元
发布时间:2015-03-04 08:01:14
我县国税去年入库税收91271万元

    本网讯   (记者   牛瑞鹏)近日,记者从县国税局了解到,去年我县组织入库国税收入近91271万元,比上一年增长10.34%。

  去年,县国税局共发生执法行为两万多条,准确率达99.96%。全年累计办理各类减免退税2.52亿元。同时,在总体经济形势不佳的情况下,强化税收征管,监控重点税源,严格控制新欠等措施,推动了税收收入稳步增长。全年累计入库税收91271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3%,增长10.34%。占全县财政总收入的39.33%,为完成全县财政预算收入目标发挥了积极作用。其中5月入库税收达到21272万元,首次实现了淳安历史上单月国税收入超2亿元。在新一年,县国税局将紧紧围绕“秀水富民”的目标,全力抓好组织收入,认真落实税收政策,全力以赴做好“营改增”工作,提升企业风险防控水平,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发展。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