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去年国税减免退税2.52亿同比增六成
发布时间:2015-03-11 07:56:30
去年国税减免退税2.52亿同比增六成

    本网讯   (通讯员   方永贵)过去的一年,县国税局紧紧围绕“秀水富民”战略目标,服务大局,把不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也作为收过头税,2014年累计办理各类减免退税2.52亿元,占全年国税总收入的27.4%,同比增长60%。

  为让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套餐”,做实“蓄水养鱼”文章,县国税一手抓政策推送宣传,一手抓减负帮扶。创新开展纳税人涉税风险“体检”,建立纳税人援助中心,采取国税购买服务方式,依托法律、会计、税务等中间机构,为纳税人无偿提供涉税事务援助和税收志愿者援助等社会服务,有效解决新办中小企业一时建账难以及涉税事宜办理不到位等问题。

  同时,该局还及时梳理立单提醒服务,竭力做到涉及“营改增”、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环境保护、节能节水、资源综合利用、小型微利、再就业、安置残疾人以及“个转企”、“小上规”等应享受税收优惠纳税人“一个不漏”。实现流程再造,“窗口前移”,按月退税,确保优惠政策快捷到位。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