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首个县级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
发布时间:2015-03-20 08:07:42
首个县级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章晶 通讯员 金建虹 胡闻达) 记者从开发区(青溪新城)管委会了解到,经过前期多次交流、洽谈和考察,我县首个县级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于日前正式签约。

  据了解,该电商产业园选址于经济开发区(新城)珍珠半岛,由台州天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00万元,营运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目标是要打造成一个具有淳安地方特色的以千岛湖农产品、旅游产品为主的农旅融合的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

  2015年以来,开发区围绕“三园两群一街”,即电商产业园、玉郎文化创业园、先芯物联网产业园,以华数为基础的云数据群、总部税园群以及中轴溪商业街的清晰定位,开展精准招商。目前有集动漫科技、娱乐文化的创意园项目、中南中轴溪街项目、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容载(备份)机房项目、物联网项目等都在稳步推进当中。

  该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引资引智建设,是经济开发区和电商办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加快发展淳安特色智慧经济精神,落实“电商换市、秀水富民”战略的具体举措。电商产业园建成后,将极大地带动行业发展,提高产业集中度,有助于一二三产与电商联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全县经济发展。

  “为早出形象,项目装修与电商招商将同步实施,预计2015年8月底前电商企业可入驻。”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下一步开发区将全面铺开园区企业摸底 ,通过开展动员、培训等方式,着重做好电商企业招引入驻工作,同时积极谋划并推进电商产业园的设计、装修等前期工作,根据实际进度、组织情况开展做好沟通协调等,力争园区早日顺利建成并投入运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