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我县首只企业债券成功发行
发布时间:2015-03-27 08:29:44
我县首只企业债券成功发行

    本网讯   (记者   洪文玲)日前,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的我县新安江开发总公司企业债券(简称“15淳安新开债”)成功发行,募集资金于3月17日全部到账。这是我县融资史上首只成功发行的企业债券。

  经鹏元资信评级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主体信用级别AA,债项信用级别AA+。本期债券发行规模11亿元,期限7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年利率6.1%。据悉,该利率低于2014年12月份以来同等信用级别债券6.49%的平均发行利率水平近4个百分点,在同期同等信用级别债券中属全国最低之一。

  本期债券发行所筹资金将用于我县现代农业开发、有机渔业资源开发建设及休闲旅游配套工程等项目。本期企业债券的成功发行,对我县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保障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