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旅游度假区招商引资首季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04-21 07:19:54
旅游度假区招商引资首季创佳绩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莉  叶恒)1-3月份旅游度假区完成协议内资8亿元,实现完成率65.84%;完成实际到位内资35786万元,完成率35.79%。其中浙商到位资金14244万元,完成率71.22%;完成特色招商1家,较好地完成了季度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度假区紧紧围绕“秀水富民”的发展思路,以资源优势、市场需求、特色品质为招商主攻方向,有针对性的抓好运动型、亲水型、体验型、创意型等休闲度假业态项目的引进,不断丰富旅游度假产品。首先是读懂资源,精心策划。重点是做好桥北中心区块、排岭半岛果农山寨地块、界首区块的项目策划。其次是挖掘潜力,以企引企。围绕华联桥头堡、华美、人和、桃源、蓝德、润辰、清心山庄、品湖等项目经营招商,做好以企引企文章,既扩大现有在建项目的投资潜力,又动员引进新的业态项目。三是跟紧盯牢,推进项目。做好大千艺术文化馆、界首启德航空培训基地和三特公司排岭半岛牧心谷户外休闲运动基地3个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