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经济开发区:营造最佳环境 服务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26 16:01:00

  千岛湖新闻网讯(记者 牛瑞鹏 通讯员 童美琴)4月26日一早,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来到重点项目工地开展共建道路、土方开挖等事宜的协调。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地理优势、资源优势,积极采取以工业园区为主的载体招商、企业为主的产业招商、政府推动为主的环境招商,并通过重点项目领导包项负责、党员活动日活动延伸到工地一线等优化服务措施,大力引进、建设、储备一批基础设施强、产业发展前景好的项目。

  为确保项目能够引进来、留得住、建设好,开发区管委会绐终将把强化作风建设和优化环境贯穿重大项目建设始终。通过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完善机关工作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软环境,进而吸引项目入驻。采取保姆式服务的方式,对所有落户项目实行专人跟踪,全程强化服务,确保项目快速准入,特别是在珍珠半岛的所有在建和拟建项目中采取了领导包项制度,实行了“一对一包项制”,对一些受职权所限、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借策借力”,真正做到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至目前为止,全区已有新开工项目7个。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