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免费送专家号】“掌上千岛湖”免费送中医院专家号
发布时间:2015-05-05 14:50:52

  为更好地服务掌上千岛湖用户,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与淳安县中医院联手为大家提供免费送专家号活动。只要拿出手机,安装“掌上千岛湖”客户端,点击查看“免费送专家号”活动信息,转发该信息到微信朋友圈,关注中医院微信号,并推荐三个好友安装掌上千岛湖(截图为证),通过掌上千岛湖“新闻报料”中填写相关信息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取免费福利。

  免费福利:

  县中医院免费专家号,每2周杭州坐诊专家每专家各赠4个号,共28个,不含医药费。该号在2015年7月底前,专家坐诊期间均可使用,过期作废。

  下派专家科室如下:

  杭州市一医院:眼科、耳鼻喉科、消化内科、中医肿瘤科

  武警杭州医院:骨科、康复科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6月

  活动方式:

  1、安装掌上千岛湖客户端,点击查看“免费送专家号”活动信息。

  2、转发“免费送专家号”活动信息到微信朋友圈,关注中医院微信号,并推荐三个好友安装掌上千岛湖。(用户自行保存转发免专家挂号信息和推荐三个好友安装掌上千岛湖截图。)

  3、在掌上千岛湖“新闻报料”中填写本人的姓名和手机号,注明“免费送专家号”,参与抽奖。

  4、每2周进行一次抽奖,每次抽取28名幸运者,在掌上千岛湖公布中奖名单和手机号码,送出免费专家号福利。

  5、患者自行到中医院外联部余国珠处,凭中奖时登记的手机号、转发的免专家挂号信息和推荐三个好友安装掌上千岛湖截图,免费领取专家号。

  6、欢迎中奖者将此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掌上千岛湖“新闻报料”发送给我们。在五、六两个月底各抽取掌上千岛湖报料人3名,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安装方法:

  扫描掌上千岛湖二维码,或者苹果手机用户登入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搜索“掌上千岛湖(官方版)”,安卓手机用户登陆91助手、360手机助手、应用宝或豌豆荚等各大市场,搜索“掌上千岛湖”下载安装。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