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朱党其在全县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确保实现“半年红”
发布时间:2015-05-10 16:25:09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邹楚环) 5月9日,县委书记朱党其在全县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如期完成十大工程各项工作二季度节点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实现“半年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柴世民主持会议。县领导余力行、余永青、刘小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一季度,全县经济发展实现平稳开局,投资增速明显提升,主导产业优势放大,产业结构更趋合理,转型步伐循序推进,基本实现了“开门红”目标。同时,全县民生事业有新进步,党的建设也不断加强。在这样的基础上,目前,全县第二季度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朱党其指出,要全力以赴干好二季度,确保实现“半年红”。要围绕各项指标增速达到年度目标要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向好、千岛湖总体水质继续保持1类水平这样的目标,重点抓好“五个强化”, 强化以“五水共治”为重点的环境保护,加强企业和园区污水治理,加快农村治污建设,重视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全面规范垂钓管理,形成共保合力,加快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强化十大工程综合推进,要群策群力推进,要抓住“牛鼻子”推进,要坚定方向推进,要注重亮点推进,要突出国有企业、招商引资“两股力量”推进,要严格督查推进;强化以“三严三实”为重点的作风建设,要着力解决部分干部作风疲软、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持续推进“四风”整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乡镇党委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服务属性,保障村干部队伍健康向上,高度重视优秀村干部的培养;强化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要加快提高民生保障水平,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朱党其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干好二季度。思想要高度一致,增强敏锐性。紧密保持两个基本认知,即一是保护第一,要毫不动摇地扎根到每个党员干部心中去,成为淳安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任何单位和个人都要担负起履职和保护这个具有淳安特色的“一岗双责”;二是特色发展,在保护基础上的发展,创新思路,在发展的同时让“水更清、山更秀、城更美”,用最小的影响换取最大的效益。状态要火速到位,增强紧迫性。要抓紧熟悉情况、抓紧学习业务、抓紧理清思路,抓住机遇,真正做到有为才有位。干部要表率示范,增强责任感。要层层传导压力;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要对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了如指掌,对自身领域的突破创新有思考、有思路。管理要强势跟进,增强震慑力。要完善责任追究制度,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加管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郭楠 王一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