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全县经济工作稳中有进
发布时间:2015-05-07 08:49:10
全县经济工作稳中有进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李维维)记者日前获悉,我县经济工作总体稳中有进,下一步,全县将认真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一季度,全县一产稳步增长,二产总体稳定,三产增势迅猛,经济结构调整取得了成效。一季度,在宏观经济增速有所放缓的背景下,我县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开局平稳,压力持续”态势。一季度,我县农业生产稳定增长,服务经济持续向好,投资保持平稳增长,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对外经济平稳开局,财政收入较快增长,居民收入平稳增长、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回落。

  根据目前的形势,为促进全县经济工作更上一层楼,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把握新常态新特点,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全县上下将更加重视三个产业主平台,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于已经签约的项目要尽快落地,并且提供优质的后期服务。相关部门乡镇要多“走出去”,向外部地区和人员学习先进经验。要进一步重视资本市场,关心关注民营资本,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特别是对连续三年以上盈利的中小企业更要做好服务,政府还要积极引导和支持其健康快速发展。

  另外,我县还将进一步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要给企业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各乡镇和职能部门还要多下基层,多到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