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浪川超额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发布时间:2015-05-09 07:55:17

    本网讯   (通讯员   王伟霞)截至今年4月底,浪川乡已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7250万元,完成全年招商任务的483.3%。

  其中,已落地的淳商项目有三个:注册资金达6250万元的杭州千岛湖沃润农业开发公司(淳商大会签约项目),注册资金500万元的杭州千岛湖春姣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已投产,杭州千岛湖淳醇菇业有限公司已实际投入600余万元。

  浪川乡积极“走出去”,引导淳商回归。春节期间,在杭州滨江举行浪川籍在杭创业人士回归恳谈会,介绍近几年来浪川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围绕资源和产业推介重点招商项目,40余名浪川籍淳商畅谈自身企业发展,10余家企业当场签署回归意向书。

  同时,该乡以“请进来”策略优化淳商服务。建立浪川籍淳商档案,全面掌握淳商所创企业发展情况及其相关的产业链,精心编印并发放浪川招商推介手册。包村干部利用“三认”服务机制,上门走访其在浪川的亲人,帮助解决问题,以亲情感动淳商。

  该乡还“借平台”以商引商。依托我县在宁波组建的商会这个平台,与宁波一家上市公司仙芝生物积极接洽,利用前年引进的方鼎生物科技公司(台州投资商)的成功实例消除其投资顾虑,带其多次考察各村闲置土地资源。近日,其下属子公司易中禾公司进驻浪川,签订了在桃源村土地流转83亩的招商协议,拟投资5000万元成立铁皮石斛种植观光园。

  此外,该乡“重长远”,引新商念旧商。对近几年引进的沪阳农业(温州投资商)、联欢农业(萧山投资商)、南唐服饰(云南投资商)等招商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创业氛围,让投资商进驻后能安心发展,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出效益。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