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实打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柴世民专题调研十大工程百日服务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5-05-28 07:46:21
实打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柴世民专题调研十大工程百日服务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义永华)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柴世民就十大工程“服务企业、聚力发展”百日服务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专项行动推进有关情况,与会部门汇报了各自专项服务组工作开展的情况。

  自5月14日全县“服务企业、聚力发展”百日服务攻坚专项行动召开后,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服务组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工作。目前,已建立了“服务企业百日攻坚”工作网络;制定和下发了各服务行业的实施方案;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查摸底,有的服务组对联系企业的问题已进行梳理汇总,并解决了部分问题。下一步,各服务组还将继续深入一线、上门走访企业,真正服务企业发展。

  在听取汇报后,柴世民指出,为服务企业推进协调有关工作,县委县政府专门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下步工作推进中,办公室要围绕总体目标,抓住重点环节,对照责任清单,抓好动态跟踪,实时了解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并把每周各专项服务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告知联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严格督查通报,坚决克服走过场、流于形式的现象发生,做到督查有量化、通报有比较,通过各专项服务组及五大服务之间的比较,实打实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柴世民强调,要对各个工作环节进行量化,并作为跟踪、督查、通报的重点,明确责任,让企业感到政府真心实意帮助他们发展。各专项服务组要把线上企业和潜力型小微企业走访一遍,特别是对454家线上企业要深入走访,本着“企业无事少插手,有事不松手”原则,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梳理汇总出来。要分层次分层面解决,提高问题解决率,根据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把企业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要深入开展“政策、审批、金融、商事、环境”五大服务,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创新服务途径,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能解决的问题马上办。要把服务成效体现在半年经济发展主要指标上,体现在开工一批、招商引资签约落地一批数量上,用数据说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毓民陪同调研并提出要求。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