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建管局深入企业面对面服务
发布时间:2015-06-05 07:58:16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磊 朱玉荣) 连日来,县建管局以“找问题、出主意、解难题、促发展”为工作主线,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征集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用活用好有关城乡建设管理政策法规、建筑节能、行政审批和相关扶持等各类政策,开展面对面服务。

  今年,建管局从我县优势产业、新兴产业及其它行业的龙头企业中甄选出一些实力较强、辐射带动作用突出、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作为服务对象。在局内成立了“百日服务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建房地产企业服务组、建筑企业服务组、公用行业服务组、物业企业等4个工作小组,从优化政策、优化审批、优化金融、优化商事、优化环境等五个方面工作重点内容,对房地产、建筑、物业、市政公用等行业领域进行全覆盖走访调研。在走访调研中,详细听取企业的运行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向企业宣传相关帮扶政策,对不同的企业侧重不同,采取“一企一策”的服务方式,提振了企业信心。为更好地服务好企业发展,在调研过程中,县建管局还向企业发放了填有服务人员姓名、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的“服务企业联系卡”,一对一地服务企业发展。

  截至目前,共召开2次企业座谈、走访了20余家企业,收集到了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市政公用企业等企业反映的帮助协调解决贷款、办理环评和加速行政审批等方面共性问题10余个。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