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千岛湖镇社区专职物业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16 10:01:44
千岛湖镇社区专职物业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启事

  为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力量,积极开展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引导业主、业委会、物业企业正确参与物业管理活动,及时化解基层物业管理纠纷,促进我县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经与千岛湖镇政府商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向各社区派驻物业管理人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物业管理员16名,其中男性10名,女性6名;录用后统一调配。

  二、报名条件

  1、淳安县非农业户籍;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年龄在35岁―45岁(1970年1月1日――198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三、聘期及待遇

  1、录用人员的用工性质为合同制工作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待遇:试用期1800元/月,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及社保等缴纳标准参照千岛湖镇社区工作者待遇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16日―10月15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千岛湖镇环湖北路655号720室(规划展示中心1号楼)

  3.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二)报名确认与领取准考证、学习资料

  报名人员资料审核时间为10月16日―10月20日,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以电话和短信通知的形式予以确认,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和学习资料。凭准考证参加考试。逾期未领取准考证和学习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1.笔试

  笔试试卷由专业考试机构统一命题,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考试内容以报名时提供的学习资料为基本范围。社区管理知识占30%,物业管理知识占70%。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笔试试卷送专业考试机构阅卷,成绩将在网站公布。男、女成绩分别排序,从高到低按照2:1的录取比例进入面试。

  2. 面试

  面试题目由专业考试机构统一命题。符合面试条件的,将以电话和短信通知的形式予以确认,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共设三道问答题,一道社区工作类,两道物业管理类,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分男、女两组同时进行,分开评分。每组评委人数为不少于5人的单数,具体人员由县住建局和千岛湖镇政府综合确定。

  考试总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两周内在网站公布。总成绩为笔试成绩加面试成绩之和。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男、女按照招聘名额分别进行排序。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并依考试成绩确定递补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主要包括有无犯罪记录和党员是否有违纪违规不良记录。考察不合格,将根据综合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淳安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qdh.gov.cn)、淳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http://www.qdh.gov.cn/cjcgj)和淳安县物业管理信息网(http://www.hzcawg.com/)公示7天。公示期间发现不符合条件的,经查证属实,不予聘用。

  报名咨询电话:64828831

  联系人:宋小龙 13958059421、

  唐露玲 15157161296

  淳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年9月15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