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303省道淳安段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交通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5-10-05 10:56:40

  因303省道淳安段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需要,我县303省道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确保过往车辆通行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经上级批准,施工期间进入该路段的一切车辆必须依告示牌指示行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大中修路段:

  303省道34K+000(坪山高速路口交叉灯控处)至39K+000(珍珠半岛交叉灯控处)路段;

  二、工程主要内容:

  以路面整修及排水设施完善、安全设施恢复为重点,注重路面病害处理,兼顾其他附属设施的整修和完善。

  三、施工时间:

  2015年10月7日晚20:00至2015年11月15日。

  四、交通管理措施:

  施工期间,上述路段将采取上下行车道施工,下上行车道分道通行,即采取半幅车道车辆通行管理措施,施工路段安排专人负责指挥交通,确保车辆阶段有序通行。

  请过往机动车、非机动车严格按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淳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淳  安  县  公  路  段

  二�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