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县新东方培训学校 2016公务员面试培训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6-05-21 09:57:15

     淳安县新东方培训学校是县教育局审批的一所优质培训学校,学校坐落在县车管所(交警大队)斜对面。拥有良好的教育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学校聘请知名的领导型权威型资深教师授课,学校以“质量第一,学员至上”为办学宗旨。在2014、2015年公务员、事业单位面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面试通过率达到85%,在2016年淳安县公务员面试即将来临之际,为打造最好的面试通过率,新东方因地制宜,针对淳安实际开设专项特训班。
   

最先进的面试培训理念


    1、综合素质培养。面试水平是综合素质的体现,从思想观念、知识理论、行为风格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从根本上提高人的综合素质,是面试取得高分的不二法门。

    2、授之以欲高于授之以渔。授之以渔通常讲方法讲套路,我们讲思路讲认识观,授之于本。授之以欲可以认清思维方向,提高认识才能培养成功的欲望。

    3、以人为本,因人施教。最适合你才是最好的。新东方在充分挖掘每个人的优点、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采取针对性的教学,使其综合表现与个性达到最佳组合,赢得考官的青睐。

    4、一切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结合历年面试的诸多实例,注重真题分析,寻找命题规律,注重每道真题对今后的指导意义。同时注重从经验教训着手,善于总结经验教训。

 培训特色


     1. 真正的讲练结合,即学即练。

     2. 实行小班化教学,封闭式管理。

     3. 聘请知名的领导型权威型资深教师授课。

     4.由课内延伸到课外,培训结束后学员有疑问可以随时与老师取得联系,老师免费答疑提供辅导。

课程咨询

    1.联系人:余老师  手机:13819167682    洪老师  手机:13588256320  

    2.现场报名:千岛湖镇新安东路686号,县车管所(交警大队)斜对面,淳安县新东方培训学校内。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