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里商乡 > 乡镇动态
里商乡庭院创意大赛“雨中取乐”
发布时间:2016-05-29

里商乡庭院创意大赛“雨中取乐”

  5月26日,里商乡举办“茶香路美・靓丽农家”庭院创意大赛,来自全乡的16支队伍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通过场地抽签、外出考察、精心设计和筹划准备,各参赛队员冒着大雨,兴致勃勃地装扮着庭院,在规定时间内,采用茶、竹、花、草等自然素材,利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材质,对农家庭院进行量身打造,形成了一个个各具特色的农家小院。“茶香我家”、“竹居庄”、“农家小院”、“清雅居”、“渔家雅筑”、“商茶庭院”、“天池竹之院”…… ,通过塑造形成了一副充满生活气息的乡村画卷。

  经过激烈角逐,由评委进行打分,以干净整洁、美观协调、节俭环保、变化明显、创意实用为标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里商队伍凭借“茶香苑”主题的精美庭院设计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王丽萍)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