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淡季不淡 北京现代6月销量实现三个“超50%”
发布时间:2016-07-06 08:36:06
淡季不淡 北京现代6月销量实现三个“超50%”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现代6月销量实现9.7万辆,同比增幅达60%,创下史上最高同比增幅,并且1-6月份上半年总销量也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其中6月份6款车型月销量过万、占全部主销车型的一半以上,并且D+S占比也达到了50%,即中高级车与SUV的销量占到总销量的一半。在传统的汽车销售市场淡季,北京现代不仅仍保持近10万的月销量,还以三个方面“超50%”的成绩。

  从数据来看,北京现代6月销量9.7万辆,较去年6月的6万销量,同比增幅高达60%,近乎创下了北京现代历史上最高同比增幅。虽然去年6月份整体乘用车环境低迷,环比与同比自2008年以来首次出现双降,但能取得60%的同比增幅。

  事实上,从今年3月起,北京现代月销量就开始稳步回升,月均销近10万辆。直到传统的6月淡季,仍能保持在近10万销量。

  数据显示,北京现代6月共有5款车型月销量过万,占主销车型的一半。其中,中高级车名图销售15,000辆;SUV车型全新途胜销售13,800辆,中级车朗动19,200辆,瑞纳销量13,000辆,领动13,500辆。

  分析显示,6月北京现代D+S车型销售48,450辆,占总销车型的50%。其中,名图、全新途胜与ix25表现最为突出。名图销量长期稳居中高级车第一阵营,随着名图1.6T的加入,势必进一步扩大市场版图;全新途胜自上市以来,月均销始终保持过万,在其带动下,北京现代5月SUV家族销量重返合资车企第一名;ix25销量一直保持在万辆左右,并有逐步增长的态势。

  D+S战略是北京现代近年来提升品牌的重要举措, D+S占比50%,意味着北京现代一半的销量都来源于中高级车与SUV车型。换言之,北京现代销售的单车平均价格在逐步上升,而这正是品牌力提升的重要体现。

  三个方面“超50%”成绩,多纬度地展现了北京现代的综合实力,均衡发展的产品阵营,逐步提升的品牌力,百万体系力炼就的稳步增长。连续三年产销突破百万辆的北京现代,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敏感,趋势的洞察。在共享经济的到来,以及渠道下沉等大势下,北京现代积极开展各种创新性营销,从赞助欧洲杯,到携手首汽,以及开展多方电商平台合作等一系列举措也有力地促进了销量的整体增长。

  除此之外,6月份,北京现代还同时上市了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名图1.6T、新朗动三款车型,并借此正式发布了“新能源战略-NEW计划”,其中,N,nine。代表北京现代预计将在2020年前推出九款重磅新能源产品;E,代表新能源技术。未来HEV、PHEV、EV及FCV技术将在北京现代的新能源产品中得到全面应用;W,New Way。代表北京现代倡导的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出行方式。随着“新能源战略-NEW计划”的推出,北京现代也实现了全产品版图的构建,将进一步诠释品牌“创新、技术、活力”的内涵,开启北京现代后百万时代的新篇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 杜文姝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