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大连圣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补充召回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
发布时间:2016-10-08 08:22:57
大连圣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补充召回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消息,近期,大连圣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2016年7月13日公布的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自2016年10月1日起,补充召回(生产日期为2010年03月26日至2016年01月11日的)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制动踏板铰链上的卡簧可能松脱。如果卡簧松脱,踏板枢轴销可能会出现移位,导致踏板偏离工作轨迹。如果该问题没有被发现,继续使用车辆会导致踏板轴断裂松脱。在极端情况下,驾驶员可能无法通过松脱的踏板有效的对车辆进行制动,增加了车辆的碰撞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大连圣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踏板轴承上的卡簧,并确保其已经正确,必要的情况下,将为车辆安装一个新的卡簧,以消除缺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 杜文姝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