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大盘持续性凶猛跳水 盘中暴跌超百点破2900
发布时间:2016-01-16 08:37:27

  ★一周大盘:

  周五(1月15日),A股早盘低位震荡整理,午后连续杀跌,权重板块集体砸盘,A股收盘最终跌3.5%,勉强守住2900关口。截止收盘,沪指报2900.97点,跌106.68点,跌幅3.55%,深成指报9997.92点,跌347.02点,跌3.35%,创业板报2112.9点,跌62.11点,跌幅2.86%。

  本周上证综指累计下跌约9%,连跌三周。今年以来,A股已累计下跌18%。

  ★盘面分析:

  早盘,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击穿3000点,后保持低位震荡,军工板块逆势走强,盘中沪指上3000,随后钢铁煤炭板块砸盘,沪指跌幅加深。创业板盘中率先翻红,后宽幅震荡。临近午盘沪指跌幅加深。午后开盘,沪指加速下挫,在2900点位上方震荡,盘中券商股有护盘动作,但仍难阻下行趋势,14点20左右沪指击穿2900点位,深成指盘中失守万点关口,临近盘尾沪指收复2900点。盘面上,板块集体沦陷,钢铁、煤炭板块领跌,两市2306股飘绿。

  ★操作策略:

  2016年马上进入猴年了,我们预计全年振幅波动会比较大,投资者尤其需要注意把握好节奏,降低预期收益,合理配置自己的资产。从A股26年历史来看,任何一年新年第一天最高点,均可被超越。所以从最差的预期出发,3538被超越的几率还是蛮大的。从这个角度讲,现在没有悲观的必要。

  对于短期行情,大盘始终没有摆脱下跌分型,如果要“抄底”必须等待短期底部结构完成后,才可以适当参与。对于融资客户,要非常注意自己的杠杆比率,逢反弹降低负债是相对比较合理的做法。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吕吉君 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613070004)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