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风雨之后初见彩虹 沪指再现V型反转涨0.95%
发布时间:2016-02-27 15:47:42

  ★一周大盘:

  周五,沪深两市高开,沪指涨0.69%;小幅上冲后迅速走低,触及昨日收盘点位后又上冲,沪指涨幅超过1%。其后再次回落,临近午盘回升。午后开盘,两市加速下挫,沪指一度跌1%。盘中,银行、券商护盘,沪指上拉。尾盘,煤炭、钢铁、有色、建材、环保大涨,沪指最高涨1.5%;临近收盘小幅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95%,报2767.21点;创业板跌1.09%。

  全周沪指跌3.25%,深成指大跌5.79%,创业板暴跌8.87%。

  ★盘面分析:

  本周四又一次见到了千股跌停景象,给投资者造成巨大的心里压力。证监会也积极回应三利空传闻,否认停审创业板,券商解除融券限制被误读。市场也再一次考验2700,从周五表现来说,沪指有构筑双底的态势,只是创业板表现较弱。

  ★操作策略:

  市场2700一代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劲的,投资者不用过度恐慌,底部区域,情绪是在漫长磨底过程中逐渐修复的,期间波动加剧都属情理之中。股灾4.0发生概率较小,2638点短期被挑战的可能性不大。建议2700点以下可适当参与反弹,预计今年类似震荡或为常态,降低预期收益率,走一步看一步。

  ★股民学校:

  私募操盘手弱势应对经验之谈

  1、不要侥幸、报复、抬杠、听消息交易;2、每当大盘或者手中个股有偏大的上涨都要适当减仓;3、抢反弹的时机是空仓的人也害怕的时刻;4、如果控制不住的想买股票,只动用1/10资金,挂价要比现价低1%以上;5、不要害怕大盘跌,跌的越多越好,每次大跌之后都有大机会。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吕吉君 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613070004)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