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等待方向决战的一刻
发布时间:2016-03-12 08:48:58

  ★一周大盘:

  周五沪深两市低开,沪指低开0.82%直接破位2800点。开盘后两市宽幅震荡,临近午盘逐渐企稳。午后开盘,两市上冲下探,震荡明显加剧,沪指多次冲上2800点并回落,虽然个股表现抢眼,但量能低迷依然;两市盘中一度跳水,临近尾盘银行板块拉升护盘,市场再度回暖。

  截至收盘,沪指报2810.31点,涨0.20%;深指报9363.41点,跌0.29%;创业板报1934.87点,跌0.11%。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3041.1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再度缩量近500亿。

  全周沪指跌2.22%,深成指跌1.82%,创业板涨1.46%。

  ★盘面分析:

  盘面上,黄金、券商、次新股等板块相对强势;网络安全等题材跌幅居前。技术面来看,沪指收出缩量小阳线,上方压力巨大,短线空头占绝对优势。创业板指数仍在构筑底部之中,盘中冲高5日均线未果,同样仍处于调整之中。下周将迎来两会闭幕的时间窗,方向可能会明确。板块方面,有色等资源类以及白色家电板块可以重点关注。

  ★操作策略:

  上周二八明显,本周初期八二,投资者操作难度很大。小河无水大河干,这是很简单的道理。古人说孤阴不生,孤阳不长,偏颇一方终不会长久。二元的市场也是如此,风格转化前期,尤其明显的偏重,会让另一方失血。但如果是一次结构性的反弹,它也只是短趋势中的切换,交替行进才是正道。目前这阶段,底部震荡,对于已经买入股票的投资者,也许持有是相对合理的选择。对于轻仓而言,静待两会闭幕后的时间窗。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吕吉君  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613070004)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