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市场维持震荡格局 控制仓位灵活操作
发布时间:2016-04-09 11:07:19

  ★一周大盘:

  在上攻到3000点上方后,沪指似乎遭遇阻力,最近几个交易日连续回调,周五也是低开低走,最终收跌0.78%,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报2984.96点。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5850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黄金板块逆市走强。沪指本周微跌0.82%,深成指微涨0.33%,创业板指微涨1.11%。

  ★操作策略:

  周四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央行公布的3月外储数据,结束了4个月的负增长,3月外储环比增加102亿美金。由于美联储3月一直保持鸽派立场,使得美元短期承压,人民币贬值压力暂缓,外储的稳定有利于国内货币供应的改善,流动性相对紧张的局面有一定程度的缓解。视为利好。海外市场未能承接前日的上涨而出现了普跌,黄金的避险属性再次显现。我们一直强调美联储的预期管理会扰动短期市场,但中期来看加息仍是大势所趋,美元指数在94点附近有支撑,未来继续向下的空间有限,阶段向上将使得风险资产再度承压。昨日国内股市在海外普涨,国务院会议释放多项利好的环境下出现调整,不免让人有借利好出货的疑虑,短期向上理由不充分,资金不配合,后市或选择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目前来看向下的可能性偏大,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待市场充分调整,个股估值重回合理区间后再次入场。今年窄幅波动的行情需做好长期的抗战准备,运动战是个不错的选择,上涨后不乐观,下跌时不悲观,以一颗平常心应对市场,倾听市场。操作建议上继续保持合理仓位,灵活操作,把握个股结构性机会。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方一波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S0160110120009)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