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市场维持震荡 谨慎观望为宜
发布时间:2016-06-18 08:05:10

  ★一周大盘: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券商板块全线飘红,早盘基因测序概念股再度活跃,带动了股指震荡上行,创业板活跃度较高,涨幅一度逾2%,上证在2900点附近遇到小幅压力,上涨趋势有所缓解,之后股指维持高位震荡,临近上午尾盘,再度上冲,后市震荡上行的可能性仍然较大。盘面上,基因测序、医疗基因服务、生物制品、新股与次新股涨幅居前,而前期活跃的锂电池、OLED、稀土永磁、黄金等概念出现分化;可以看出市场热点出现了转变。沪指本周跌1.44%,深成指跌1.30%,创业板指跌2.91%。

  ★操作策略:

  英国留欧支持者科克斯在街头遭枪击身亡,使得英国退欧形势突变,造势活动将推迟,美股受此消息支撑,小幅反弹。英国周四议息会议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下周一旦退欧,英镑将重挫,全球汇市动荡不可避免,投资上应做好万全应对。欧股、原油、基本金属周四普跌,黄金7连阳,资金继续寻求避险。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表态:中国将有序推进金融、旅游等服务业领域对外开放。香港官员表示“深港通“将在细节完善后尽快推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名单鉴于近几日公布,分层也将于本月27日正式实施。国内金融领域改革开放进度加快,下半年制度建设向着开放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目标构建。周四市场窄幅震荡,但盘中不乏热点,黄金、电池、核电等题材表现强劲,共65家公司封板,资金结构性做多热情尚存。从盘面上看,市场不能算是弱市,赚钱效应比较明显,但鉴于当下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多国国债收益率进入负值区域,这种极端非常态的情况必须引起重视。安全起见,还是建议轻仓观望,等局势明朗后再做判断。操作上我们维持对今年窄幅波动行情的判断,上涨后不乐观,下跌时不悲观,以一颗平常心应对市场,倾听市场。建议继续控制好仓位,灵活操作,摆好心态,把握合适的买卖机会,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方一波 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110120009)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