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市场震荡加剧 适度谨慎乐观
发布时间:2016-06-25 09:05:50

  ★一周大盘:

  周五早盘上证指数受到英国留欧、脱欧计票结果反复不定,风险加大的影响,出现大幅震荡,大盘在冲高触及到2900点压力位后,开始一路下行,失守5日线和20日线,暂时在10日均线有所支撑,盘中避险情绪提升,黄金板块大幅反弹,而题材股出现明显降温,能源互联网,超导,电子发票,网络安全,量子通信跌幅居前,而公投开票一直在进行,而脱欧以微弱优势领先,导致市场有恶化的风险,10:40之后,大盘加速下探,10日均线不堪一击,快速跌穿,11:00后,A股加大跌势,失守30日线,创业板指也跌回到10日、20日均线之下,进行防守。沪指本周跌1.07%,深成指微跌0.34%,创业板指微涨0.21%。

  ★操作策略:

  英国公投结果揭晓,脱欧派胜出,英国成为首个脱离欧盟的国家,全球避险情绪蔓延,A股投资者信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周五早盘以及午后开盘的急跌已经对短期风险进行了一定的释放,对于相对独立的A股利空级别不会很大,市场出现连续暴跌的概率不大,反而这时可以适当往相反方向考虑。近日高层首度对去杠杆工作作出部署,去杠杆从之前的学界讨论进入到实际执行层面。当前中国企业负债过高是过去几年大规模投资拉动增长模式的弊端,时至今日必须得以纠偏。下半年去杠杆主要从将分子端的债务减记(债转股)和分母端的结构改革上下功夫。在全社会降杠杆的大背景下,无论实业层面还是金融市场预期收益率都存在下降的趋势,长痛不如短痛,短期风险释放有利于长期经济发展。周四市场弱势震荡,成交量略有放大,显示资金交投仍然保持活跃。物联网概念仍然强者恒强,煤炭行业出现一定分化。操作上建议继续控制好仓位,关注指数短期调整企稳后适当参与前期热点以及超跌股的反弹的机会,留意个股是否会有中报行情,灵活操作,摆好心态,把握合适的买卖机会,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方一波 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110120009)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