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沪指缩量震荡平盘报收 周K线收出三连阳
发布时间:2016-07-16 08:07:50

  ★一周大盘:

  本周五是股指期指交割日,早盘,沪指小幅高开涨0.09%,创业板微跌0.17%,全日窄幅震荡整理,盘面表现波澜不惊,最终平盘报收结束一周交易。热点板块较匮乏,虽然有国企改革的利好,但成交量的萎缩也没能推动主板走出较好的趋势。盘面上,量子通信、次新股、猪肉等板块表现抢眼,国防军工、大飞机等板块跌幅居前。今日早间多项重磅经济数据出炉,也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对于后市走向,在趋势仍是向上的情况下,比较难出现深幅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报3054.30点,涨0.28点,涨0.01%;深指报10823.21点,跌30.92点,跌0.28%;创业板报2263.78点,跌29.30点,跌1.28%。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 2028.41亿元,深市成交3652.86亿元,两市共成交5681.27亿元。

  全周,沪指涨2.22%,深成指涨1.99%,创业板涨1.11%。

  ★操作策略:

  英国央行议息会议维持利率不变,但同时给予8月宽松的预期,海外市场在英日直升机洒钱的刺激下表现亢奋,美股连日刷新历史新高,德法也出现大涨。黄金受避险情绪回落出现阶段调整。法国国庆日发生恐怖袭击,欧洲难民问题引发的系类社会矛盾给国家安全再次敲墙警钟,未来欧洲将更加举步维艰。

  国内改革提速,国企改革全面铺开,诚通集团和中国国新开展国有资本运营试点,选择神华、宝钢、武钢、五矿、招商、中交和保利7家公司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下半年经济工作中心由稳增长重新回归到调结构,各项改革都有望加速。今天二季度GDP数据即将出炉,市场预计增速或放缓至6.6%,下半年下行压力仍大,财政政策加码,关注财政政策投向,寻找受益的行业板块。

  市场运行至4月中旬的密集成交区,阻力相应增大。指数空间受限,但受海外风险偏好提振,国内投资者情绪也在回暖,融资余额稳步温和回升。近期监管重拳出击,对并购重组进行追溯式排查,对中小创造成实质性影响。建议规避高估值题材类公司,配置低估值蓝筹和上半年预期极低的改革和PPP类概念。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胡华 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613010003)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