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里商乡 > 乡镇动态
石林里商两乡镇文化走亲办影展
发布时间:2016-12-15

石林里商两乡镇文化走亲办影展

 通讯员 潘丽珍 记者 章晶

  近日,由石林镇、里商乡联合举办的《石林、里商“文化走亲”摄影展》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选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寻找石林最美印象”摄影大赛的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寻找石林最美印象”摄影大赛是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千岛湖旅游集团、石林镇人民政府于2015年打造的一个摄影赛事。经过从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一年时间的征集,共征集到作品3000余幅。

  据悉,此次文化走亲活动共展出摄影家的摄影作品50余幅,这些作品从石林的自然风光、产业特色、民俗风情、集镇建设、乡村旅游等不同角度演绎了石林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产业之美,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摄影爱好者们对石林的印象和对摄影艺术及现实生活的理解。

  本次活动通过图片的形式促进了石林和里商之间的文化交流,实现了区域间的文化资源共享,增进两地间的相互了解和情谊,给当地群众带来不同的文化视觉体验。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