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中国共产党淳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宣传标语
发布时间:2016-12-23 16:00:11

  1.保护环境是首要责任,绿色发展是唯一出路,富民惠民是根本目的!

  2.担当创造事业,实干成就梦想!

  3.抢抓后峰会和“两高”时代机遇 着力引进先进要素,推动淳安步入发展快车道!

  4.坚定生态致富、惠民富民不动摇  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

  5.以康美环境为引领、康美产业为主导、康美生活为目的,全力推动康美千岛湖建设!

  6.提升康美环境,构建县域大景区!

  7.发展康美产业,加快生态富民!

  8.优化康美生活,提升淳朴安康品质!

  9.高标准推进千岛湖综合保护,让淳安永葆天蓝地净、山青水秀!

  10.坚定生态立县不动摇,高标准推进千岛湖综合保护!

  11.加快打造综合性立体化便捷式交通体系,不断提高城乡出行便捷度!

  12.构建县域和通达杭州市区两个“1小时交通圈”,实现“杭州-千岛湖-黄山”黄金旅游线一线贯通!

  13.按照“一条公路就是一条景观带”的思路,推动“旅游公路”向“公路旅游”转变!

  14.围绕“整洁有序、温馨文明”,建设国际旅游小城市!

  15.注重“产城人”融合,加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

  16.全力打响度假千岛湖、有机千岛湖、养生千岛湖、智造千岛湖、创意千岛湖品牌!

  17.推动大旅游产业全域化、国际化、品质化、融合化、智慧化发展!

  18.发展医养经济、游养经济、健养经济、食养经济,打造全国湖泊养生基地!

  19.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20.大力发展水饮料产业,推进百亿水业基地建设!

  21.按照生态化、景区式、高效益的要求,提升产业主平台建设水平!

  22.深化改革创新,探索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富民共融互促的特色发展道路!

  23.大力发展“百源经济”,打造一村一品、一源一特色!

  24.加快民富淳安、文明淳安、健康淳安、法治淳安建设!

  25.落实“四个人”要求,锻造康美团队淳安铁军!

  26.坚持从严治党,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27.坚定秀水富民路 建设康美千岛湖 为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而努力奋斗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