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4 10:39:21
淳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公告  

  淳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经浙江银监局批准的股份合作制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正式在编员工10名,其中,面向低保家庭子女招聘5名。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淳安农信事业,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3.近两年(2016-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淳安籍。

  二、招聘流程

  (一)邮件报名。应聘者可登录www.chunbank.cn下载《淳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发送报名邮箱calszp@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姓名。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三)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形式通知。

  (四)录用通知。经体检政审合格后,确定录用人员,发送录用通知。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对自己的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发现应聘简历与实际不符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二)本单位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三)报名时间。2017年2月24日起至3月5日止。

  (四)联系方式。淳安县千岛湖镇环湖北路369号,联系人:方先生,余先生;电话:0571-64812325、0571-64813060。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