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新一轮低温阴雨天已在候场中 明天雨水暂歇 洗洗晒晒要抓紧
发布时间:2017-03-20 14:33:21
新一轮低温阴雨天已在候场中 明天雨水暂歇 洗洗晒晒要抓紧

  商报讯 (记者 许成慧) “轰隆隆”接连着好几声,昨天午饭后,你有没有听到雷声?伴着阵阵春雷,雨水是越下越起劲儿,北风夹带着雨滴迎面吹来还真有些冷。

  本周想碰到阳光满满的好天气有些难了,因为冷暖空气还在不停纠缠中,湿答答、气温低迷的日子还要继续。

  昨天午后的雨一改以往“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的温柔细密,实实在在地下了一场,杭州市气象台说,近6小时以来主城区降水量累积12.8mm,北部大多数站点降水量大于10mm,山上刚探出芽头的春茶、湖边含苞待放的桃花都喝得足足的。

  今天白天依旧雨水相伴,雨量和昨天相比也不会逊色多少,气温在10℃-13℃。连着几天没个好天气,大家是不是又在头疼家里积攒起来的脏衣服?

  好消息是今天夜里起,连着上了几天班的“雨水君”就暂时歇息了,明天是阴到多云的天气,就算没有明媚的阳光大晒一场,把衣服拿出去透透风也是不错的。因为短暂休息后的“雨水君”又要接着上岗了,周三起到周日,天气都没个“好脸色”。其中周三,小雨转中雨,气温在8-11℃;周四,小雨,气温在10-14℃;周五,阴转小雨,气温在9-14℃;周六,小雨,气温在10-13℃;周日,阴转多云,气温在9-13℃;

  今天就是二十四节气――春分,杭州离春天又近了一步,但眼下受雨水影响,气温一时半会还抬不起头来,杭州依旧没有达到连续5天日均气温超过10℃的入春标准。乍暖还寒的时候,大家还是要“捂一捂”,以防感冒。

  来源:每日商报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 杜文姝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