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里商乡 > 乡镇动态
淳安县千岛湖里商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3-25

淳安县千岛湖里商商会正式成立

记者 李维维

    3月25日,淳安县千岛湖里商商会正式成立,选举产生会长、监事长、监事、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目前共有成员139人。

    里商商会是在“里商老乡叙乡情”的基础上组建的,自2016年6月启动筹备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终于正式成立。成立后,该商会将坚持“诚信、团结、服务、发展”的理念,成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及时向会员传达相关方针政策;运用商会优势,加强与各银行之间的战略合作,为会员企业的资本运作提供帮助;创造学习条件,帮助会员企业进行人才培训;积极与国内外各地的商会建立良好的互动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每年组织联动商务考察、学习调研等活动;帮助会员宣传企业,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此次新当选的淳安县千岛湖里商商会会长叶代富表示:“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企业文化,就一定能把商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