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陈新华来淳调研工业经济、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 07:39:30
陈新华来淳调研工业经济、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等工作

记者 郑文彬

  6月6日,杭州市副市长陈新华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等工作。

  陈新华一行先后来到中植新能源汽车、谷神新能源、伊斯特塑料和康诺邦健康产品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销售、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勉励企业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近年来,我县围绕“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总目标,充分发挥淳安比较优势,积极抓好工业经济、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听取情况汇报后,陈新华充分肯定了淳安相关工作,他指出,这些年来,淳安在坚持生态保护、环境保护前提下,工业经济、信息经济、新兴产业等方面都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经济发展态势良好。

  就下一步工作,陈新华强调,淳安要大力度推进“腾笼换鸟”工作,持续推行“零地技改”,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以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要注重信息产业项目引进,吸引更多高层次研发机构落地,推动淳安经济向“高新”迈进。此外,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最多跑一次”改革等相关工作,为淳安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县委常委许海波陪同调研,副县长费林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