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推进“百源经济” 促进百姓增收 董文吉调研督查“百源经济”和防洪防汛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07:39:05
推进“百源经济” 促进百姓增收 董文吉调研督查“百源经济”和防洪防汛等工作

记者 李维维 江晓帆

  6月13日、14日,县委副书记董文吉率相关部门到里商、石林、瑶山、文昌等乡镇调研督查“百源经济”和防洪防汛等工作。

  调研中,董文吉一行实地走访了石林镇赋溪源百源经济项目、文昌镇王家源百源经济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董文吉都认真听取镇村干部相关情况介绍,仔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等情况,以及乡镇防汛情况。

  就发展“百源经济”,董文吉强调,既要把握好进度,也要把关好质量,兼顾当前和长远。要以推进“百源经济”为契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平稳落地,真正使“百源经济”成为实实在在的富民经济。要注重定位优先、特色彰显,在业态培育上要善于捕捉游客需求,策划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让游客玩得好、留得住;在景观上要体现农家味道和所在地域特色,石林赋溪源要做强运动港湾特色,文昌王家源要凸显农耕乡愁的独特韵味,挖掘亮点、就地取材,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带动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老百姓的主体意识和主体作用,积极引导老百姓转变发展思路,踊跃参与到“百源经济”的发展中去,以点带面,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

  就连日来我县强降雨带来的防洪防汛问题,董文吉要求,乡镇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抓好山塘水库巡查和管理、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除和治理、危旧房的排查和处置等工作,制定应急预案,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及时处置险情,确保安全度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