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万科790亿组团收购新加坡物流地产商普洛斯
发布时间:2017-07-16 10:44:49
万科790亿组团收购新加坡物流地产商普洛斯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据新加坡仓储物流地产公司普洛斯(GLP)官网消息,由万科(000002.SZ,02202.HK)等公司组成的财团将以约790亿元人民币(160亿新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交易完成后,普洛斯将从新加坡交易所退市。

普洛斯官网的消息显示,每股收购价格为3.38新元,较该股停牌前的2.7新元每股溢价25%,这一收购价格也高于该公司上市以来的收盘价。

收购方由万科、厚朴投资、高瓴资本、中银集团及普洛斯管理层组成。据财新网报道,各方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1.4%、21.3% 、21.2%、15%、21.2%。

万科自2015年开始布局物流地产。据Wind资讯显示,自2015年至今,万科在全国各地至少拿下了17宗仓储物流用地,总建筑面积约154万平方米。近期的动作包括收购北京大兴区和上海金山区的物流用地。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 杜文姝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