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用文字记录成长 让镜头诠释收获 千岛湖传媒中心全媒体小记者公开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01 11:40:11

  拥有十大媒体集群,覆盖纸媒、电脑、手机、户外屏媒四个终端,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全方位、立体化、滚动式报道县内外新闻的县内主流媒体――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向社会公开招募全媒体小记者啦!

  健健康康共成长。若成为小记者,你将有机会跟着国家级摄影家协会会员、省级十佳编辑、县内外著名记者及优秀播音专业主持人等学习写作、摄像、摄影和播音主持;有机会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面对面;有机会亲历千岛湖秀水节等重大活动;有机会到周边县市级媒体单位参观学习;有机会在《今日千岛湖》报、淳安发布、千岛湖新闻网发表作品,在户外屏媒节目中播报主持。

  快快乐乐练本领。在专业记者编辑主持的带领下参与社会实践及新闻培训,让小记者们开心玩,轻松学。收获的是写作能力、观察能力、实践能力的提升,进步的是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安全意识的培养,让进步与成长同步。年终还将评选出“十佳小记者”等奖项,鼓励表现优异、进步显著的小记者。

  信心满满迎挑战。千岛湖传媒中心全媒体的优势是你接受新生事物、进行观察思考、大开眼界见识的大平台。为了让有志向的中小学生得到更多的锻炼,现向全县小学一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发出邀请,如果你喜欢新闻,热心写作,善于发现,敢于挑战,向往全媒体的体验学习,就来加入我们传媒小记者团吧!

  垂询电话:0571-64830399、15868477823(顿顿老师)

  详情关注近期淳安发布、微千岛湖微信公众号相关推送。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