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开发区又一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7-08-09 06:45:14
开发区又一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通讯员 章蓓 赖倩倩 记者 章晶

  日前,浙江新联外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它也成为继浙江旭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经济开发区第2家成功获批挂牌“新三板”的企业。

  据介绍,浙江新联外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为劳务外包服务。运营3年来,这家初始注册资本200万元的中小企业,先后与中策橡胶、朝阳橡胶、大华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成功蜕变为“新三板”挂牌企业。截至2017年2月末,公司员工总数从最初成立的几十人迅速增长至3289人;2016年度上缴的年税收已达2500万元,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也十分明显,发展之势蒸蒸日上。

  作为开发区“零”土地招商项目,公司自落地起,开发区便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扶持政策,给予最精细的“贴身”服务。今年以来,开发区在深化服务方面继续“下苦功”,在全面执行干部联系企业制度的同时,着力构建全员化、常态化、专业化和精准化的企业服务体制机制,使服务成为开发区最硬的软实力。淳安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浙江新联外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新三板”过程中,开发区也是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新三板”挂牌保驾护航。

  近年来,开发区加大落后低效产能和设备的淘汰力度,创新土地利用方式,积极推进零土地招商,推进“腾笼换凤”、“退弱进强”工作,除浙江新联外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外,标普健康食品、修正健康产业园、中植新能源汽车等大品牌项目均是利用闲置土地、闲置资源引进的,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土地和厂房的利用效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