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工贸公司“三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7-08-19 06:45:06
工贸公司“三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记者 严月玲 通讯员 汪冠军

  近日,记者从县工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悉,自进入高温季节以来,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贸公司把安全“红线”系在心头,建立健全了以专题会议、明查暗访、隐患整改为主的“三大机制”,对所属企业经营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我们专门召开了总经理专题办公会议,针对企业经营模式,制定有针对性、有重点、重实效、促落实、抓整改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方案。”工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所属企业不同经营主体,公司采取明查暗访、不定期抽查等方式,重点对民用爆破、烟花爆竹、矿山、建筑工地、生猪屠宰等经营主体进行检查,对照不同经营主体按程序进行专业安全生产检查。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检查出安全隐患13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制定了整改方案,落实了资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